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小花--白光

小花来北京创造人类啦
,为了祝愿他以及他未来的宝宝娇艳如花,特送白光的《小花》哈,跟你的名字正好匹配撒


白光的《魂萦旧梦》,我熟得都能给他对口型啦,改天去k一把,不知道哪里有白光的版本呢~~~,为了尽量向白光靠拢,还跑joyo买了蔡琴翻唱的版本(金片子)~~~,虽然很喜欢蔡琴,但是不喜欢他的重新演绎,她用一种貌似不经意的感觉演唱,但是却给人很刻意的感觉~~~,最后那句“魂萦旧梦”咬字就更是字正腔圆了,好像特意跟白光的“萦”(“荣”字发音)叫板一样,让我很不舒服撒。

很不幸撒,曾经那么喜欢蔡琴,但是他无法超越白光在我心中№1的地位了,是的,没办法,我变心的速度非光速可以计算的呢
,所以呢,现在我人生的口号就是:
爱白光,爱蔡琴,爱生活~~~

---------- ----------
2008年2月8日,補記:
I'm so sorry 小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