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终于知道怎么回事了撒

上次安sharpreader遇到了很多巨傻无比的波折,本来已经放弃了~~~。

但是现在失业在家,闲着没事就重装了一下下系统了撒,盗版盘是没失业时,单位修电脑的师傅,用公司电脑复制的盗版xp(sp2)啦,也就是传说中盗版的盗版啦。

无比好心的师傅十分郑重地对我说撒,这个版本是可以更新的撒,你可以天天更新时时更新,想怎么更新就怎么更新。我曾经吃过更新的苦头啦,不知道为什么就被锁定了,不得不重装系统。这次看师傅那么认真,就信他一回好啦。


我千辛万苦不把该装的不该装的都装上了,狠了狠心双击了更新~~~原来真如师傅所说,一切如盗版商所料,电脑没有被锁定撒。正所谓盗亦有道撒,比尔盖
茨想不到的,我们伟大祖国的盗版商可以帮他想到,正是有了中国的盗版精英的刻苦钻研,微软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要知道没人盗版windows,小比尔恐怕就
要喝西北风了。

在更新的条目中我发现了framework1.1的补丁包包,微软的主页巨傻无比地说,以前的那么版本
呀,可能是和什么乱七八糟的程序不兼容撒,所以会出现些不可知的问题呀,又或者是一些不知名的问题呀,影响了使用呀。写过公关稿的我狠明白这一套的,说白
了就是你们的破软件有问题呗,现在要补补漏洞呀,好不要让人抓住把柄呀~~~

好,我就把它下来,看看你们耍什么鬼花枪撒~~~。等我把一切搞定,已经是不知第几次重装sharpreader,竟在那完全装好的一刹那,软件默认的几个RSS feed如泉涌般,噼哩啪啦地往上冒呀,传说中超级好使的sharpreader果然不同凡响~~~


在今天我终于可以用阅读器看博客了撒。也是今天我才真正地佩服微软佩服比尔,他们就是这样在不断地给自己给大家制造麻烦,同时在制造麻烦的时候不断地解决
麻烦,突破自己,进而仅不断地制造麻烦……就在这个否定之否定的永恒的哲学命题中,不断地与自己与盗版商与黑客互相勉励互相帮助取长补短,走向新时代,开
创新未来,这值得我们所有人好好学习撒……

对了,刚才断网,重起后在两分钟之内,被17个ip,连续不断连绵不绝地攻击了83次~~~

比尔局子靓照一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