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55555~~~(智齒相關)

人家……人家……长智齿了啦

只有一点点的小牙齿露出来

我还想到一句诗歌呢

小荷才露尖尖角

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能长大呢

可是呢,一定要乖乖的,千万别长成荷花的样子哦

现在的感觉挺复杂的

我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能长牙呀

哦!青春呀


以前总是嫉妒别人,能长智齿

如今我也长了,还挺高兴的

希望它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呢


===============
是不是也太巧了,我刚刚说完“智齿”,emule上就有了资源~~~,电影的名字就是《智齿》

看看时间哦,刚好差了一个小时呢


剧情是这样的:
“入
学考试课外语学院数学讲师赵仁英是位具有个人主见的美丽现代女性。突然有一天17岁的李石易闯进了她平静的生活里。面对与自己初恋的男友不仅同名,而且长
相也惊人相象的石易她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而李石易也非常喜欢赵仁英。但是,仁英的高中同学兼同事郑宇见到石易却说他和仁英的初恋男友不象,也不相信她俩
的爱情...”
这是不是说明,今年我要走走小男生的桃花呀

期待中

0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