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笑瘋了的填空題

早上朋友發了個填空題,如下:
貓很(),狗很(),森林很(),玻璃杯很(),蕩秋千很()
填寫形容詞或自己的感覺就行。填寫好發給我,這個測試很準。

我的答案如下:
貓很(可人),狗很(賤得滴滴叫),森林很(幽靜),玻璃杯很(易碎透明),蕩秋千很(傻很天真)。
解釋一下我的答案:
本來想說貓咪是貼心的,可你想貓咪向來都是獨立的,她只拿得出很少的工夫撇撇你,總是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嘛。會覺得貼心,是你看到她會不自覺微笑,然后感覺貼心以及世界充滿愛,好的,這都是你自己的想象吧,貓咪可沒想過讓你這么的自作多情~~~(插播貓咪精彩視頻)


很(賤得滴滴叫),最開始其實想說狗很賤地~~~哎……一想到她家的貝貝和貝貝媽,我就不敢放肆了,只能換個可愛的委婉的口氣~~~總之狗是至賤無比地!
提到森林,想到一部電影的名字——“且聽風吟”,它在我心中完美的形象永遠都是一派幽深的靜謐……
沒有原因的,看到短信中的玻璃杯會想到那種高腳杯,而不是普通喝白酒的酒盅。這個酒杯不是隨時會被碰壞嘛,沒有實用價值~~~
蕩秋千,就好象香港人還在說放紙鳶,聽到就會笑,那是孩子們的游戲~~~媽呀,還花褪殘紅青杏小呢,春天真的來了,55555多情卻被無情惱呀……

答案在下面的回復中揭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