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閻崇年被煽有感

聽聞閻崇年被一年輕男性掌摑后,我的心路歷程:
1. 微笑過后是無比地開心!這一掌打出了我心中由來已久的不爽!
↓↓
2. 年輕人打老人總歸是不大好的……
↓↓
3. 終于有人站出來掌摑閻崇年了……
↓↓
4. 被掌摑恐怕是很疼地,但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閻崇年這廝在光天化日之下被赤裸裸地羞辱了,太解氣了!
↓↓
5. 作為女性,我是不太可能揍他的,撐死了也就是遇到后翻個白眼走人~~~
↓↓
6. 經此一役,希望閻崇年這廝可以閉嘴了~~~謝謝~~~

嗯……百家講壇走流行路線后,我只看過易中天、劉心武和他的表演,看了幾次就受不了了,尤其后兩位~~~
這里單說閻崇年。
首先,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專橫跋扈,這種面相時時刻刻提醒你——請……立刻……馬上……抽我吧!
其次,過去的我接受不了他的歷史觀。現在厭惡他到跟歷史觀無關;
第三,這廝號稱“專家”,可從他身上怎么就看不到所謂的學術精神呢?如果他是專家,那騙子也能當專家了;
第四,完全無法茍同這廝以疆土論功績、以成敗論英雄的評判方式,除了偏狹、淺薄,真不知道該怎么去形容……
第五,滿清,實在沒有他吹的那么好~~~政治我不懂,去博物館對比一下清、明兩朝的藝術品,高下立判;再看看“最有文化”的乾隆,他收藏藝術品時的各種習慣,明顯是個沒見過什么世面,遇到好東西就要據為己有,小家子氣十足的土財主~~~曹聚仁說他“雅得這樣俗”,還真沒委屈他~~~
……
更具體的就想不起來了,閻崇年的表演,我看得實在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