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阿草呀!

歌 劇
 ↓↓
音樂劇
 ↓↓
京 劇
 ↓↓
越 劇


親愛的,你真的真的太厲害了!
美聲的嗓子,戲齢1.5個月,什么專業名詞都不懂,居然讓你以兼職業余的身份考進了天津小百花~~~
親愛的,你真的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想起之前和阿草聊黃梅戲~~~
我:親愛的,我最喜歡韓再芬的女駙馬了,她簡直太美了!
草:你聽我給你唱一段哈△§△☆※\@○◇_■〓□☆『§‰‰……

我:嗯,你唱得還真挺像那么回事兒的!對了,跟你說吧,這齣戲里,我其實一點兒都不喜歡皇甫少華,我一直就搞不明白為什么鄧麗君她不喜歡小皇帝呢!
草:停!你說什麼!
女駙馬跟皇甫少華有什麼關係?!鄧麗君又跟他們倆有什麼關係?!鄧麗君又跟小皇帝有什麼關係?!

我:哦……哦……哦……我錯了我錯了~~~是孟麗君,不是女駙馬~~~
草:你也好意思說這是你的“最愛”~~~
我:好吧,我去墻角對手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