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食言

過去總跟人說,有多麼厭惡小提琴,還梵婀玲呢,開玩笑,聽見那超高頻刺耳噪音,我就有尖叫的沖動~~~

可是,無意中聽到了Gil Shaham,立刻被迷了個七葷八素~~~自此,開始變卦,你看小提琴還是不錯的嘛……

可是,非常不幸的,被Astor Piazzolla帶到Gidon Kremer的Tango裏,我被徹底雷了個外焦裏嫩,Gidon Kremer的耳朵到底是什麼材料制成的?難怪赫爾穆特·斯特恩會說,幹這行的,年紀大了,十有八九會失聰~~~老天,想到那可怕的聲音,我從裏到外的惡心、痛苦~~~

其實,我還說過,自己有多厭煩鋼琴~~~可是——你看人生中總是充滿了自打嘴巴的“可是”~~~自從迷戀上Nina,便瘋狂愛上了她的鋼琴solo神魂顛倒,這種瘋狂甚至到了,開著repeat track整天整天只聽她的Fodder on My Wings或Love me or leave me,,直到聽不動為止~~~

難怪我喝涼水都會長肉,“食言而肥”原來是這個意思~~~

涼水不能喝了,就喝酸奶罷~~~我就搞不明白了,為什麼酸奶裏會有那麼多一次性小勺~~~我收集到已經快沒地方放了~~~這得造成多大浪費~~~
nani,你怎麼就那麼喜歡跑題呢~~~淚……
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呀~~~遠目……

補記:寫完才發現Gil Shaham、Gidon Kremer、
赫爾穆特·斯特恩,三個人都是猶太人~~~好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