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SYTYCD S518觀後(08-06)

  Mia怎麼越來越會打扮!哦!還是說我情人眼裏出西施呀?紅+綠多難配的顏色,你怎麼就這麼會選呢,墨綠+暗紅低調的優雅大方,以及搭配衣服的墨綠眼影,非常有心思(化妝組一定有人愛Mia~~~);掛飾雖多,但那一串白色珠子也在整體暗色基調下足夠醒目了。
  Cat裙子,亂七八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不過,依舊習慣性擋住小腹,這一點看來還算高明。
  
  01. Janette & Evan - Jazz (by Sonya Tayeh)
  老實講,Sonya可以不用再來,交的全是泡發水產行貨,她已經沒乾貨了。歷數S5幾套choreography,讓你記住的能有什麼?除了一成不變的所謂暗黑風格,重復就是她的主旋律。你看,服裝組顯然很清楚這點,衣服都不帶變樣的。
  因為是小熊的routine,每次都很認真看,翻來覆去不下10遍,可他太讓我失望了,先不管choreography有無新意,但你無論動作還是表情都是那麼地勉強,也許是跳久Gene Kelly風的Broadway讓你快樂喜悅成了習慣,可你也不能一輩子只作可愛小甜心,換個風格對你就那麼難嗎?
  這支舞,男角本該是很有看頭的,可搶眼的卻是Janette,她於舞蹈中情緒連貫一致,動作力度較之小熊更為有力。目前為止倒也真沒什麼是能難得到Janette的~~~
  整體看下來,choreography+表演差強人意,我不angry呀,我不想shut up呀,更別提crazy了。忽然想起S4 Mia的Mercy,Katee+Twich表達憤怒的方式~~~
  judges裏,還是Mia最靠譜。

  02. Jeanine & Brandon - Waltz (by Hunter Johnson)
  兩個人,動作磕絆,腳下步伐尤其碎,幾個銜接并不連貫;Brandon的發揮,容我先滄海一聲嘯,真!的!是!太!不!怎!麼!樣!了!所有步伐都不在Waltz的感覺裏,失敗呀,一旦發現他的錯漏就要猛踩之,這就是我的風格!
  二人似乎沒什麼默契,Jeanine柔情似水的眼神全部空發,Brandon根本沒想收或者想收也收不到。
  choreography嘛,速度那麼慢,dancer必須控制好整體節奏,否則極易出現停頓和不連貫——Jeanine+Brandon正是敗在此處。由於dancer的問題,很難看出routine真正的效果。
  已經到了Top10以上,就不要再談他們本身的舞種了,奶舅曾說過:今時今日,你跳什麼就得是什麼,你跳什麼我就要拿相應標準要求你……

  03. Melissa & Ade - Cha Cha (by Tony Meredith & Melanie Lapatin)
  就是喜歡Melanie,今天更是風情萬種,能活出那樣的風采,搞得我都想學Ballroom了~~~Tony×Melanie神了,每次choreography皆是層出不窮的hot+spicy+sexy的花樣翻新。今天的Chacha風騷入骨,要撓死人呀~~~
  極其可惜的是,Melissa+Ade完全沒有把握到routine的性感要領。雖說Melissa已經相當努力,要知道這對Ballet dancer有多難,可差就是差,差得太遠了,沒有任何辯解余地。Ade開始動作有些僵硬,後面稍好一點點,同Melissa半斤八兩吧。

  04. Kayla & Jason - Broadway (by Tyce Diorio)
  對choreography不感冒,我已經努力去感受了,可就是沒感覺。
  要贊的是Kayla,她也算是用心,每次都是那麼努力,表現優異,不知不覺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說不喜歡她了~~~(結果,還是說了一遍~~~)Jason有進步,或則說他找到了對的人和方式~~~
  Mary的小道具,挺有意思。

---------- 我是下半場的分割線 ---------- 

  05. Janette & Evan - Rumba (by Tony Meredith & Melanie Lapatin)
  只要是Tony和Melanie的作品,就從沒失望過,贊得我都沒詞了~~~
  小熊再這樣下去,你非常危險。我以為最基本的一點,低級錯誤你不能犯,即便要犯也不要被我這種外行看出來。否則,會影響routine的視覺效果,如果是快舞倒也罷了,慢舞會很明顯。一點挑剔後,還是要說該Rumba令小熊像是換了一個人,褪去可愛,多了些男子魅力,他確實在努力表演了也確實有進步,但我希望看到更多,至少可以保證他安全晉級Top4~~~還是那句話,愛之深責之切,小熊,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
  對Janette已經沒得挑剔,非常好,其他就不說什麼了,最後甩開小熊的動作,那神態+表情,瀟灑極了。
  強贊服裝組給小熊安排的上衣~~~強贊Ellen+Mia對小熊的judge~~~我怎麼就這麼愛Mia呢,我快把持不住了!!!
  現在,可以感覺到,Mia對Brandon的態度了——請注意,我這樣說絕對不是“一劍西來,天外飛仙”哦。

  06. Jeanine & Brandon - Pop Jazz (by Laurie Ann Gibson)
  哇!噢!好驚人的Pop Jazz!我被choreography震在當場!請一定要記住這個女人——Laurie Ann Gibson,這居然是一個女人的作品,比爺們兒還爺們兒,太不可思議了!
  Jeanine耀眼極了,整套routine視線全部隨她而動,而我可以確信的是這絕不是因為Brandon太黑所致。要知道我一直都在挑Brandon的錯,一上來首先注意他,可看著看著,眼睛不自覺盯在Jeanine身上根本離不開,她忘我到已經想不起自己也是個女人,動作大開大合滿是勁道干脆利落,再來是表情彪悍強勢霸氣,尤其挺槍樣子居然有飛利浦附身的感覺~~~非常好!
  按理說,這段Pop Jazz可以很好地展現Brandon所有優點,簡直像是量身定做一般,他該發揮良好才是;可結果呢,開始時動作力不從心,後面倒好一點;表情則有些做作。總之,在Battlefield裏,你一個男人還不如女人,就是失敗,哈哈,恭喜Brandon,你離cut又近一步!(想問問,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得意嗎?)
  發現,從海選到今天,Brandon家人從未出現過。
  呵呵,Mia居然跟我一樣不停“哇噢!”我倆太心有靈犀啦!一掌pia飛(請務必保持自知之明~~~)

  07. Melissa & Ade - Contemporary (by Tyce Diorio)
  朋友們都說我味覺退化,是呀,連麻辣火鍋也激不起我一絲痛感。這會不會影響到感情?
  是不是劇透看多了,期待越大就越容易失望呢?Melissa+Ade排練時,我就對自己說,你一定要飽含激情呀,你一定要哭出來呀……心理建設的結果是,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那個預設的breast cancer主題,這又算什麼?好吧,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說說喜歡的吧,最後Melissa似乎想要跳起卻沒有一點力氣,Ade托起她的那一刻。我想說,荒謬的人生裏,有這樣一個臆想,總歸是件好事。也許是我太現實,也許是我太悲觀,可這又能怎麼辦呢?
  恐怕我真的是太迷Mia啦,看到她哭,就止不住的淚水,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08. Kayla & Jason - Hiphop (by Shane Sparks)
  我愛Shane的點子!!!冷然想起MJ的Thriller,估計Shane恐怕想用這段choreography紀念MJ吧。放以前我根本想不到zombie看上去可以很Hiphop!音樂+動作,相得益彰,以至於你分不清到底誰為誰而作,話說回來歸根結底要贊的是Shane,不是隨便什麼人就可以找到正確的音樂配和自己的想法,用舞蹈還原出一個Hiphop的zombie世界,拜一下散仙Shane Sparks~~~
  Kayla應該是第一次在節目上跳Hiphop,動作較軟,不過也算順利完成任務;Jason倒真是令我眼前一亮,比Kayla好很多。反正,今年Hiphop沒法看,這對已經是矬子裏拔將軍了~~~
  奶舅跟我想到一起了,哈哈~~~

solo
  Kayla: solo配合音樂蠻有心思,難度不高,不過至少還想著突破自己;solo結束,Mia抖得好可愛喲!!!
  Jason: 小樣兒,身材真好!有一個腿配合音樂的小彈跳,頭也跟著挺了一下,非常漂亮!游刃有余,身體舒展,一切盡在掌握的感覺,幹得不錯!
  Janette: 技術全面是個有想法的潛力股呀,她已經很難被cut了,應該能進T4。
  Ade: 阿呆,你果然好呆呀,solo風格從來不變,最有勇氣的是同樣動作+音樂用兩次。我還在想你今天會不會跳第三遍,沒想到你居然又重跳了B3時的solo,當然你的心意我也看到了,音樂換了嘛,這很關鍵!
  不管怎麼樣,Ade動作質量非常高,贊得我很糾結~~~
  Melissa: 老樣子,進步不大。
  Evan: 掉了帽子也別灰心哦;
  Jeanine: 好像可以隨心所欲依音樂支配身體一般。繼Ade後的第二愛solo。
  Brandon: 就是厭惡唄,還需要再重復嗎?就這樣吧。
1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