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4日 星期三

六神花露水和同仁堂的痱子粉

夏天来了,哈哈。小生安然度过夏天必备的两样道具是同仁堂的痱子粉、六神花露水。
很小的时候,后背长了满后背的痱子,历夏必犯,真是比秋风秋雨还要愁煞人人呀。不知家长从哪里摸到了同仁堂的痱子粉,涂了半瓶竟然痊愈了!太神奇了!十滴水都没这么大的效力。中医实在是太伟大了!我爱我的祖国!
同仁堂的痱子粉就是我的守护神,每年夏天都离不开它,虽然已经没有痱子了,但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好习惯。还有那独特的中药味,都是我的最爱。

再说六神花露水,主要是对付蚊子。某姐的爱情竟全系在了它的身上。某年姐姐忽然发现相处很久的某男生,竟然涂了六神花露水,从此开始对他青眼有加,简直重新认识了一个人,现在二人几经结婚了。虽然有那么点传奇性,但味道确实很奇妙。
六神花露水,最神的地方是,开始涂上去可能味道比较呛,但经过一夜的化学反应,竟然可以和个人的体味结合出一种莫名其妙的淡淡香甜的味道。我以为这比什么香水都美妙哦。
某姐和酸杏一直是六神花露水的拥趸。


呀,我是知足常乐的人,昨夜涂了点六神花露水,我就能睡个好觉,外带作了个好玩的鬼梦。只记住最后,我拿着手机跑出去听广播,好像只要连上耳线收到空中的
广播信号,那个女鬼就能死了,女鬼越来越近,我跑得呼吸急促,换了口气,竟然醒了!太让人气愤了!还不知道梦的结局呢!
可能是这两天没事就看鬼故事闹的吧,那也要给我出个艳绝的狐仙呀,鬼太狰狞,也没创意。

2005年5月5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二十七, 立夏)星期四

打完日期发现,今天立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