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那些可愛的小東西

照了一點小東西,圖片壓縮過,有點不清楚,呵呵:

1. 我喜歡收集盒子、罐子、瓶子,經常爲了瓶瓶罐罐才去買曲奇、巧克力、咖啡,買櫝還珠說得就是我~~~這是心愛的盒子(屋子側面也有圖哦~~~):

 

 2. 黃永玉那本書的藏書票:一路平安(注意:屋子的側面是查理·佈朗):

 

3. 小兒書茶花女

 

 4. 多棒的設計,標價250,打折才25~~~,我的天神呀~~~
(照出來怎麽黃不拉嘰的~~~要知道我的T-shirt可雪白著呢~~~)

 細部:lost in time;
很多人說看不懂,我覺得即便沒有文字,意思也很明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