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你还用宝洁吗?

哈哈,宝洁(P&G)终于倒大霉了,居然敢往SK-II里添加有毒物质重金属。好了,有人说两种物质是合理添加,有人说宝洁被冤枉了,有人说这是对日的政治行动与产品无关……这些理由会可能说服某些人,但对我不起一点作用。

打从去年倒绿毛龟林志玲开始,我就不再用宝洁的任何一样产品!当时曾抱着一丝幻想,天真地以为大家团结起来抵制,宝洁就会撤下林志玲的广告,一年过去了,电视上林志玲娇嗲的声音依旧卖弄着风骚。好呀,宝洁既然敢以强硬的态度支持台独漠视大家的抗议,那我也只能将抵制进行到底。宝洁你可以态度傲慢,你可以嚣张跋扈,你可以不可一世,甚至你可以赚走很多钱,但你从此以后一分钱也别想从我身上赚走,而且我会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宝洁的恶劣行径,看你狂妄到几时,hoho。 

今天,宝洁因SK-II事件,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相信会有更多人加入到抵制的行列中,下面是宝洁的所有产品,购买时请务必认清产品名称及P&G标志。 

美发产品:海飞丝、飘柔、潘婷、伊卡璐、沙宣(含巨量矽,严重脱发)
美容产品:舒肤佳香皂&沐浴露(虚假宣传)、玉兰油香皂&沐浴露&护肤品、SK-II、伊奈美、封面女郎彩妆
食     品:品客(最爱的薯片,永别了)
健康产品:护舒宝(会得妇科病哦)、帮宝适(宝宝用会起湿疹哦)
护齿产品:佳洁士、欧乐-B
洗涤产品:汰渍、碧浪、熊猫(很不幸被收购了~~~)
剃须产品:吉列、锋速3、博朗
电     池:金霸王、南孚(很不幸,又一个优质国货品牌被收购了) 

希望没有漏网之鱼。看看宝洁已经占领了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前几天看TVB的《女人不易做》,到处都是宝洁的产品,虽然电视剧很好看,可还是影响心情呀~~~不过,咱不是没有宝洁就没法活了~~~下列替代产品仅供参考 

美发产品:蜂花、力士、夏氏莲等
护肤产品:大宝(被强生收购,亏了不是宝洁,算是不幸中的万幸罢)、美加静、郁美净、旁氏、小护士等
食     品:乐事等
健康产品:强生、乐而雅等
护齿产品:中华、田七、蓝天、高露洁、中华等
洗涤产品:奥妙、雕牌、开米、金纺
剃须产品:抱歉,不太了解,恐怕男人只能一根一根往下拔了~~~
电     池:劲量

---------- ----------
2008年3月28日,補記:
對臺灣是否回歸我也不關心了。
家里確實已經沒有寶潔的任何產品,洗發水護發素用蜂花真是好用又省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