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奈特君,請活下來!

奈特君,請不要死!
請您活下來!
求求編劇大人,千萬不要重蹈漫畫的覆轍!
請您一定要讓奈特活下來!
無論如何不能失去記憶!

奈特君,您要是掛了,我可怎么辦呀!
我知道下一句就有人說:涼拌!
哎……我也明白,奈特君失去記憶與否,不干我的人生走向左或右……
可這是電視劇呀,這是充滿了幻想、希望、純真的電視劇呀,干嘛搞得如此感傷呢?
這到底還是不是電視劇了!

如果奈特真的出了什么意外,我再也不會用“家電”這兩個字!!!
這是我跟奈特的約定!!!
(這漫畫口氣,也太寒了~~~)

梨衣子不顧一切奔向奈特,主題曲乍然響起,哎……在眼眶里蕩了很久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
聽不懂歌詞的別問我,都怪字幕組偷懶不給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