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NICI寶貝!

我家那滿坑滿谷的NICI寶貝們呀!愛死你們了!
每次看到它們,心情就會狠陽光!
出門時也要抱著一只走遍天涯海角!
有時候我想,如果年紀再大一些,比如說三十好幾了,臥室里再擺著一堆寶貝,會不會被當作變態?我那些可愛死了的手機鏈、鑰匙鏈,是不是也不能明目張膽地帶出去了?一下子就狠難過!55555……
朋友說,可以留給自己的孩子,不過最好祈禱是女孩,萬一是男孩只能留給孫子輩了!
我的天神呀!含淚上圖!

我家的白酥和小黑,他們是天使和惡魔~~~在上海買的,小黑送給了點心,白酥這個名字是點心姑娘取的,很可奈吧!




森林里的伙伴,是阿呆和大傻,這倆大傻冒,永遠一副白癡相!


羊羊羊系列!他們是小灰的左右護法!


小灰是誰?哈哈,就是那只披著羊皮的狼!



我的潘達,我永恒的潘達~~~
它是在上海撿到的,當時只剩它一個,好巧在那個人擠人的人海里,被我看到了~~~



也是在上海大減價搶到手的!我那個是美國的蟲寶寶!小狗是手機鏈,胖嘟嘟,好可耐!


獨角獸,小白小白,其實白酥是白three!


不只這些哦,還有愛打高爾夫的小包子,小熊鑰匙鏈!!!可惜沒有圖~~~
下一階段,要敗櫻桃小嘴兒一點黑的石頭明星們!



這只純黑的,還要再考慮一下,是不是有點太邪惡了?
最后提醒!請支持正版!!!謝謝!
等我有錢買了數碼相機,會時時放上他們的生活照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