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強制洗腦~~~

話說我是真的一點兒也不喜歡ABBA~~~
ABBA的音樂太過甜膩,鼓點極其規律,還有那種單調的節奏,只能讓你重復點頭……抬頭……點頭……抬頭……左搖……右擺……左搖……右擺……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這是一種適合蹦來蹦去的音樂~~~

自從看了陶傑的文章,重新下載ABBA的精選——我做這些并非出于對ABBA的喜愛,僅僅只是為了陶傑的文字……
可我總喜歡反復看陶傑的文章,每看一次,就要聽一遍~~~就這么翻來覆去,居然覺得ABBA的音樂還挺好聽的~~~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強制洗腦”?~~~

哈哈,轉一段“相聲瓦舍”的“強制灌輸”,馮翊鋼馮伯伯友情朗誦:

……啊不是,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的,我要說的是穆桂英啊!
穆桂英何許人也?穆桂英乃是神雕大俠楊過的阿祖!

嘿嘿……不知道了吧!
想當初,天波府老令公楊繼業首創蓋世神功——楊家槍。
楊繼業的第六個兒子——楊延昭,鎮守三關,使得一手楊家槍。
楊延昭的兒子楊宗保,陣前招親,使得一手楊家槍。娶了穆桂英,生下楊文廣,使得一手楊家槍。
這楊文廣的後人是誰,族繁不及備載。只知道後來,豹子頭林沖在水泊梁山跟青面獸楊志比武的時候,發現這楊志,使得一手楊家槍。這才走漏出來,原來這楊志,是天波楊府的後人。
楊志的後人是誰,族繁不及備載。只知道岳飛打仗打到朱仙鎮的時候,收服了一位小將軍,名叫楊再興,使得一手楊家槍,自稱是天波楊府的後人。
楊再興的後人是誰,族繁不及備載。只知道後來楊鐵心帶著穆念慈在街頭比武招親的時候,使得一手楊家槍。楊鐵心那個沒出息的兒子楊康,整天只練九陰白骨爪,就是不好好學楊家槍,欺騙穆念慈的感情,害得她未婚懷孕,生下楊過。
神雕大俠楊過,練過蛤蟆功,練過玉女心經,練過三十六路打狗棒法,練過獨孤求敗的劍法,甚至於自創了黯然銷魂掌,可就沒練過楊家槍啊!

但是!血濃於水。
楊過的爸爸楊康,楊康的爸爸楊鐵心,楊鐵心是揚再興的後人, 楊再興是楊志的後人,楊志是揚文廣的後人,楊文廣的爸爸楊宗保,楊宗保的爸爸楊延昭,楊延昭的爸爸楊繼業,過頭了,楊繼業的兒子楊延昭,楊延昭的兒子楊宗保,楊宗保的太太穆桂英。

因此,穆桂英是神雕大俠楊過的阿祖!恭喜各位,接受灌輸!(向觀眾作揖)

你被灌輸了嗎?
請一定要看現場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