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坐不住了!

王蒙的書,我沒看過,他到底是個什么人,我也不清楚。
但他對那部秀逗、白癡、腦殘等等集于一身的狗屁電視劇的評價實在是太有道理了!

名著就是名著,经典就是经典,糟蹋就是糟蹋,瘪三就是瘪三。大师会被崇拜,遗产当然不是瘪三能留下的。大师有大师的空间,瘪三有瘪三的市场。不必杞人忧天。
——王蒙

以前曾說不會再提及同那幫癟三有關的任何東西了,對跳梁小丑,你越不搭理他,他們的如意算盤才會落空。可看到癟三們如此無忌憚的糟蹋,你無論如何也坐不住了!真的,他們那陰暗的想要吸引眼球的目的確實達到了。現在的某些中國人,已經連廉恥都不顧了……當然同下三濫講廉恥,有什么意義呢?他只會覺得你又呆又蠢。
那我說什么也沒有意義,不過我還有不看、不說的權利,這一點請癟三們放一百二十萬個心。我相信癟三同癟三制造的垃圾,一定會爛在歷史的糞坑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