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原來……

原來……我竟然厭惡韓國人到這個地步了~~~
一直在追“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Season4,其中最得我好感的是Katee和Joshua。
喜歡到,每次Cat念出他倆的號碼,我都有打國際長途去美國投票的沖動~~~雖然,沒投成票,所幸他倆誰也沒進過bottom~~~
現在已經進入Top6,前兩天我卻忽然看到有人在問,Katee到底是韓裔還是華裔?
開什么玩笑……為什么懷疑她是韓裔?我一直以為她是華裔呀!
看到旁人提供的種種證據,比如練過跆拳道什么的,我的熱情一下子被撲滅了~~~天呀!如果Katee是韓裔,那就算了。我的心從原本的喜愛,一下子變為無比的厭惡,雖然有些矛盾和不舍,可就是厭惡,厭惡韓國人到底。我甚至找不到更好的詞曲形容他們,是垃圾?
棒子?豬?……都不對,那簡直是在誣蔑垃圾、棒子~~~

我這人向來開通,知道哪里有好人哪里就有歹人。但這個道理在韓國人身上就說不通,我始終相信,韓國人的劣根性是深入這個民族骨髓的,不管他們在美國、歐洲,就是到了火星這基因也改不了了~~~
Katee是否韓裔這件事,讓我自己的都有點詫異,我怎么會鄙視韓國人到如此地步~~~
提起他們就一陣陣惡心泛起,在我家是絕對看不到韓國的任何產品,他們的電影和電視劇自從我抵制韓國那一刻起就再也沒看過,再想想韓國還有什么?對了,韓國館子無論是中國人開的還是韓國人開的,我向來不去~~~等等……凡是和韓國沾邊兒的,只要我能做主,我絕對就兩個字兒:Can die how far……die how far.

可憐的Katee,今天我才知道你不是韓裔~~~原來是日本和愛爾蘭混血,又有人說是日本和法國混血……哦,謝天謝地,無論你是哪國混血,只要您不是韓國那個系統的,我會把最真誠的祝福獻給你!Top1還很難說,至少希望在Top4里能看到你和大屁股黑小子Joshua!

下面放一些他倆的視頻!
Mia的一個編舞,好感動,有看到哭哦~~~


請注意Katee的媽媽,看看到底像不像日本人~~~當然,這支是本季我的最愛的Samba啦^^Ketee & Joshua, hot!hot!hot!, How sexy!!!


很精彩的Braoadway!


原來Hip-hop,也可以講述一個令人感動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