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真夠熱鬧的

昨天掛失招行借記卡,路過首都體育館,我就被眼前那圓環套圓環的購票長龍彻底地震撼了,這絕對超過了協和醫院的掛號隊伍,也超過了毛主席紀念館的等待觀賞人群~~~
哎……不就一奧運嗎?有什么好看的呀,白送我票我都不去湊那熱鬧……
設想一下,奧運開幕以后,如果沒有中國人去看,還會有下面視頻里出現的問題嗎?如果奧運賽場空空如也,那將是多么偉大且震撼人心的一幕呀!這樣我們的賽場文明了,這樣五湖四海的外國友人將會看到一派社會主義的和諧氛圍。當然,這也不太可能實現,誰叫我們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呢。話說回來,這還得怪某些中國人就是沒素質,那么喜歡生孩子,給國家增加人口負擔……沒素質呀沒素質……

公車從首都體育館轉過來,就看見一超级大的体育馆形状的小商品批发市场(老實講,把小商品批發市場設計成體育館,在這個問題上中國人還是挺有創意的~~~),自亚运会以后幾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地矗在那……結果我又開始擔心水立方和鳥巢的前途問題,思考半天,還是覺得開完奧運以后,它們最好的歸宿就是小商品批發市場。
這時,水立方卻提出了不同的意見:你怎么這么遲鈍?水立方水立方,已經很明白了,以后我是要開水族館的!話說賣賣魚也不錯,不知道哪個更賺錢?
鳥巢有點沉不住氣了:你真的是太沒創意了,除了小商品就是小商品,其實我還可以賣鳥……不僅如此,我還會賣鳥蛋哦……
看到它們干勁十足的樣子,真為它們感到高興呢……

下面的視頻,很熱鬧很好看,我忽然想問問楊佳他看完以后的感想……我猜那結果一定是很有趣的……
先別笑,忽然想起來,我身份證丟了,人家現在還是一黑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