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名偵探柯南2006新春特別版 之 黑色的衝擊!黑色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

標題可真長呀……好喜歡裏面那個翻鼻孔的小寶寶哦
,看看我截的圖吧(仔細看他那倔強的小表情):


毛利小五郎:小……小孩子……好呀!臭小子!你就是門鈴怪客嗎?
毛利蘭:難怪,因爲是小孩所以才沒發現。
播報員姊姊:畢竟怎麽也想不到那裏會躲了個人

毛利小五郎
原來如此,只有上上禮拜六沒有惡作劇,因爲門口沒有堆雜誌可以藏身吧?
那個時候她出差不在家,所以幾乎沒有要扔的雜誌。
你到底想幹嗎!爲什麽要做這種事?怎麽看都還是小學生吧!哼!
不說的話也沒辦法了……只好交給警察和你父母嚴加管教囉!

江戶川柯南
我想他按門鈴應該是爲了叫醒大姐姐喔!這樣大姐姐才趕得上“早安七點”的節目。他一定以爲在“早安七點”看不到大姐姐,是因爲她睡過頭的緣故,所以才會在星期六早上六點半來按門鈴。
星期六不用上學,只要按完門鈴后趕快回家,就可以確認大姐姐有沒有出現在“早安七點”裏面。

毛利小五郎
但是,不是有一次是發生在星期二的嗎?
你這傢伙該不會是蹺課吧……

江戶川柯南
我想那天應該是休假,十月的連續假期是在第二個星期一——體育節,要是這時候學校有辦運動會的話,隔天星期二通常小學都會放假。
毛利蘭
那安眠藥是爲了讓大姊姊睡得安穩,早上早點起來才放的囉?

(上面算是案情分析,下面这段給我感動坏了)
無名小朋友:因爲媽媽說吃了就會很好睡……
播報員姊姊:但是爲什麽呢?
                爲什麽要對我這樣?

無名小朋友:因爲很像……
                妳和我媽媽長得很像
                我媽媽
                去年因爲車禍死掉了……
                所以……所以我……


播報員姊姊:小朋友……
                我能了解你失去媽媽寂寞的心情
                可是如果你老是放不下媽媽的話
                只會讓在天堂的媽媽擔心而已喔!
                你是個男生
                要堅強點,這樣才能讓媽媽放心
                所以,不要再來這裡了……
                這是爲了你媽媽,也是爲了你自己
                知道嗎?

無名小朋友:byebye,大姊姊!
播報員姊姊:byebye

JPG格式的不太清楚~~~,我把BMP格式的存我的那個公共郵箱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