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 星期日

I Don't Wanna Grown Up - 黃秋生

想起那80G硬盤,我就火,換首歌,提提士氣
歌詞不保證準確

Well
求求其其话我爱你,I don’t wanna grow up
模模糊糊地碰上你,I don’t wanna grow up
一生悲惨有着你
青春俾晒你
天天争吵也为你
死~啦~


麻麻烦烦仲要爱你,I don’t wanna grow up
完完全全地怕了你,I don’t wanna grow up
真的不忍看着你
猪哪好过你
心中天天咒住你
死~啦


咿咿哦哦仲要鍚你,I don`t wanna grow up
无无聊聊又要霎气,I don`t wanna grow up
辛辛苦苦要受气
真的好谷气啦~喂
点解身边会系你
点解天主要做你
点解巴士冇撞你
点解青山要放你,I don’t wanna grow up

Well
完全诚实就算爱你,I don’t wanna grow up
时时提住话我爱你,I don’t wanna grow up
早知当初冇去6肆
点解偏偏我碰上你
今天好想冇了你
松啦喂

 Woo
为何神话爱最美,I don`t wanna grow up
原来神话佢骗你,I don`t wanna grow up
点解家阵冇晒气
点解吵亲佢有理
点解收工也受气
点解饮酒要问你
点解(mud)都我就你
点解屎坑要我理

点解分手冇勇气 I don`t wanna grow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