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故宮裏的攻防戰

那天在故宮,看完西側的什麽展覽出來(好像是中和韶樂),一個十幾嵗的LOLI還是正太指著天上的某処大聲說:“看,上面有六個小受!”

我隨口接道:“哦……那小攻呢?”,心想只有小受忒孤單了,轉念又一想現在的小孩子可真不純潔呀~~~擡頭一看,原來是屋脊上的八個小獸~~~(這孩子數學學得夠剽悍)

奇怪,如果說BL動漫,我也就看過《絕愛》,其他的再也沒看過了,對了還有《間之楔》,是不是也太敏感了?還是我太八卦啦~~~


有哦,我在聼達明一派,看過他們的表演,覺得黃耀明的眼神相當之妖冶,勾魂攝人,即便是通過電腦和電視,我仍不敢直視他的雙眼,很危險,怕陷下去就拔不出
來了~~~直覺是沒有安全感~~~好怪,可我並不喜歡他,覺得這個人命不久已,是朵脆弱的水仙花~~~。反倒是欣賞劉以達,也喜歡看他的臉~~~——是不
是周星星電影的影響?

看看,又跑題了,熟知八卦的我自然知道黃耀明是出柜的gay,所以一直很想知道,他是攻?受?抑或攻受皆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