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罢!罢!罢! (電腦相關)

昨天晚上,想把C盘格了,再重装一下winxp,因为之前装的norton豪华版和企业版冲突,很多功能不能实现,等我按传统方式开始时,发现只有C盘
的分区可以选择,其他的D、E、F盘都不见了,这也没什么,可要格C盘,按了那个什么键就是不起作用,反复试了很多次,还是无法格式。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
就阴差阳错地按了个c键,说可以格式C盘了,我就把它格了,格好了,怎么这块C盘有将近80000兆?看到这里头脑已经不能思考,我的母亲呀!我不会
把整个硬盘给格了吧!但还抱有一丝丝希望,也许等着系统装完,其他D、E、F都在,原来是xp忽悠我呢。这样等待的数小时,就好像黎明前的黑暗……凌晨是
到了,不过彤云满天,还凄厉地刮着小西北风。我的那个心呀,碎了之后被磨成了粉,又刮了阵风,都吹没了,连末都找不到了。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看到“我的电脑”里只有一块C盘时,那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五雷轰顶彻底崩溃……那么多年的心血,连眼还没来得及眨吧呢,就全都灰飞烟灭了……脑袋里一片空
白,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以前总听人感叹北京之不古,我没事就充大尾巴狼不当一回事儿地说:“几千年以前的阿房宫你还看得见吗?恐龙不是也碰不着活的了
吗?来场彗星撞地球就什么都没啦。所以,没什么可难过地……”妈的,现在想起这句话真想抽自己~~~冷静要冷静,我安慰了自己足足一个晚上,没法接受你还
是得接受,日子照过,太阳每天都按时升起,你不就是把整个硬盘给格了嘛,地球不是还没毁灭吗?你就当买了块全新的硬盘重新开始好了,你不这样又能怎么办?
罢!罢!罢!重新分区重新,重新格式,重装系统,重新下载……那么,现在我会觉得人生也是崭新的吗?

下面的这些是第一时间想到要下的东西:

bt系列:



软件系列:


emule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