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3日 星期三

看到点心说到工作的不顺利,我不能说感同身受至少也是明白的。这两天没来由的抑郁,胸中堵了口闷气。

工作虽然是朝九晚
午,可为了躲过堵车高峰,每天5:30起床,6点多就要出门,7点左右到了单位,门还没开呢。只能跑到肯德鸡,我不是它们第一位客人,也应该是第二位客人
了吧。就这样从《聊斋志异》、《枕草子》、《苦竹杂记》一直看到了鲁迅先生的《花边文学》,而肯德鸡翻来覆去放的那三张CD,我也熟得快吐了.

书都是喜欢读的,这两天却有些漫不经心,不再专注,眼光随时会飘出书本,对定某个地方出神……
春天照例是要发些春情的,到了夏天就是怨了吧。
这是我自己,对点心说什么呢?我总不太会安慰别人,看着只是干着急,只能说些自己的愁事,你看我也比你好不到哪里,但愿大家能负负得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