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日 星期日


前两天,同事向我引见了一个男孩子,意图自然是要我做他的女朋友了。怎奈小生如今无心恋爱,又怕伤人,顺口给自己胡诹了男朋友。中午男孩子跑过来套了半天近乎,我就将自己的缺点尽数摆了出来,无非是暗示他我没有他想象般好。实在无心应付,干脆落荒逃去。

今天正好碰到了那个男孩子,请他帮忙办事,旁边的女孩暧昧地说道:“这可是个好机会呀……”男孩子却莫名所以地望着我,俨然路人。“你不认识她了吗?”女孩子问。男孩子依旧恍惚!

只是换了套衣服和发型,竟然不认识我了。亏了没把真心过给他,否则我不哭死呢。


平常出门没有涂防晒霜、带阳伞、墨镜、帽子的习惯,但也没什么大问题。今年的太阳可真毒,竟然把我的肩膀晒伤了!乍看去只是一片粉红色,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冲澡的时候,热水浇到肩膀上,简直疼煞人。

姐姐妹妹今年一定要注意了,别似我这般贪一时方便把自己弄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