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7日 星期四

我妹夫开博客了!

Odi :亲爱的,工作忙吗?
酸杏:是呀,今天停了三次电,我还得加班呢

odi: 惨
酸杏:简直就是太倒霉了!

odi: 男朋友也建了一个博客。
酸杏:是吗?地址拿来

odi:http://odixp.blogchina.com/index.html
酸杏:让他把我也连上!

odi:不过他写的跟你不一样
酸杏:没关系呀,我是熟人都要连上的!

酸杏:怎么就一篇呀?
odi:刚建

酸杏:让他写点普通人能明白的好吗?
odi:他说要把给我写的邮件传上来,遭到了我的否定!

酸杏:好呀,好呀,我支持!你反对没用
odi:都有好几万字了,不过都是隐私

酸杏:我就是八卦,就是喜欢看隐私。那是他给你写的吧,又不是你写的,怕什么
odi:(这段文字没了)
 
酸杏:哈哈,真想看呢,这样我也放篇信,你也放篇信,公平吗?
odi: 写给他的倒没什么,都是批评教育的话

酸杏:那也有兴趣呀
odi:(这段文字也没了)
   
酸杏:那他那个博客太专业了,没感情内容的,还算博客?鄙视你
odi:难道你的博客都是感情方面吗,我咋就没出来匿?

酸杏:谁说的,你也太不细心了,再次批判你一下!
odi:里面没有你的感情历程

酸杏:没有感情历程,不等于没说感情的事情,有道理吧
(后面本来还有一段关于博客隐私、感情问题的对话,结果没保存上。)

关于我的博客有没有感情问题,这是给“水纹”宝贝的信的一段,大家应该就明白了:

最为心仪的文字乃是周作人先生,乍看去质朴无奇,但隐隐的有种至深的情感。哎呀,他才是我学习的榜样,也因为自己拙于抒情,难以作出细腻的文字吧。上次你看到“博客改名字了”那篇文字,说鼻子有些酸意,真点到了我的心事,我断不会说感情历经风雨,波折磨难云云,只能浅浅的道出过往,已是极限,很多事情积压在心中,不想说也不知如何去说,从未将自己的事情摊开来同人分享,这算是自找烦恼罢。幸甚,你透过文字,仍是明白我的。

---------- ----------
2008年1月10日,補記:
現在已經不是男朋友\我妹夫啦!
恭賀小o和小峰,共諧連理,百年好合^^
寶寶,寶寶,拿來蹂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