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6日 星期二

让股票叔叔投点资咋那么难捏?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URL::
http://www.cchere.net/article/453260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有些儿化音没加上
,如果北京人说出来就更地道啦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哦,什么时候你做个语音版,放在博客上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那就是教学了,要收费地!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可以先免费试听,效果好在出钱跟您老人家学习骂人。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那就先交我点启动资金好啦!汇到我招商银行的一卡通里就成。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有一个级别很高的台湾人总经理,每天出入歌舞厅,基本每晚造掉公司一万块是家常便饭,而且只有他和他的副总。他最经典的几句话是

? 在歌舞厅:"咦,这个小妹妹是新来的吧,怎末我不认识你呀。"
? 对秘书:"告诉人事部,这个人是我介绍的。这个小妹妹好可怜呦,都十八岁了还没有找到工作,帮安排一下。"
? 对手下工程师:"全靠兄弟们捧我的场呀,托各位的福"。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那台湾人的经理不就要带绿帽子啦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别转移话题,咱继续谈讲课,启动资金的问题吧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我还没试听呢,怎么决定投资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这叫风险投资,不给你算计的时间,有诚心的,把钱拿来支持工作!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那叫一见钟情,小朋友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不懂,叔叔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不计风险,不盘算一下的决策就叫一见钟情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合着商业投资也谈荷尔蒙似的感情呀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商业投资千万不要激素驱动,感情活动冲动一下也就算了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我说的风险投资,是指动手时间快,决策要灵敏呀,跟荷尔蒙冲动没关系,很明显我是优质蓝筹股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那我就是垃圾股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所以把你的钱都投给我吧,那么你就不垃圾啦。看我多伟大呀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掠夺啊,你在哪家报社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我没说过我是报社的,我是公关公司的撰稿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是要汇款吗?我告诉你地址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啊?女文青+女公关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不要跑题:是要汇款吗?我告诉你地址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脸红没用,要实质的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小丫头直奔主题,老叔叔招架不住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 吐舌头也没有,钱要照付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小姑娘,缺钱花?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 不缺,但是我这种造福全社会推广普通话的伟大精神,你能看着我活活饿死吗?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来上海吧,有我吃米饭,就不会让你喝稀的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 中国人有支边的良好传统,你应该是中国人吧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我这里是边,你那里是中心。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 我没记错的话,上海好像是经济中心吧

Howe_红旗漫卷西风马牛不相及 :资本家的天堂,劳动者的炼狱
酸杏:恨不得掐死阿兰德龙 说: 那我们边区人民就更没法活啦!带着你的钱快来支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