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1日 星期六

迷迷糊糊的

快把博客弄成读书笔记了,其实这两天写的信都要比博客的文字量大很多。博客至今,很少谈及私事,听人说博客大多有点露阴癖,至少这在我身上是不成立的,我总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鬼話還是會說一些的,哈哈,心里清楚就好了。

希望有人看我的博客,甚至一度很关注点击率与留言,可以毫不谦虚地说我是认真负责的人,只要认定作什么事情,就要尽量做好,所以即使整天脑袋空空、迷迷糊
糊,仍然坚持博客。這樣一個没长性的人,能坚持到今天,已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相交多年的姐姐隔了数月来看,有些驚訝:“没想到你还在写。”
他知道我有半途而废的毛病。可见写了这么久是件值得热烈鼓掌的事情。

这阵子,随便打些什么字,都很难进行下去,总是言不及义,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也许是生活太平淡了(我好像也不喜欢热闹的生活),也许是我太沉默了。更多的时候我喜欢看别人说。

总在找一些好玩的文字,也许人人都不轻松,能在这里找到点快乐,我也心满意足。

拉杂地写下这些,只是希望常来的十几位英雄好汉莫怨我懒散。也许我会有清醒的一天吧。

忽然想到花生村里的一群孩子,仰视天上的浮云,说着自己的幻想。可如今的城市连一块完整的天空都快找不到了,更可悲的是,没有了那个心情,甚至连发呆都不能专注,头脑中只是一片浑沌的迷雾……
还有很多事情,全都是片断,说不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