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4日 星期五

闲的,说说衣服吧

今年,我疯迷上了白球鞋,以前很讨厌白色鞋子,现在竟然变性了,这正所谓世事无常才有趣嘛!
白球鞋,系带和不系带的配休闲服真是漂亮,不费什么心思就可以穿出个人的风格,总之今年就是喜欢白球鞋了。
但愿这个帖子别让房房看到,否则这厮又要暧昧地跟我提什么《苦月亮》了:
。人家会脸红地!


下面的话题就女孩子了
说说内衣吧,我特别特别喜欢jockey的内衣,北京只在东方广场看到过。
这个牌子的内衣样式简洁,没有那些花俏的装饰,可设计者却相当注意细节的刻画,尤其是内衣上柔和的弧度,必定是用心之作。有些种类内衣肩带的设计也很特别。
我的习惯是一旦喜欢上什么东西和牌子,属于天长地久型的,这放到广告术语中,就是品牌忠诚度高的优质客户哦。所以这里有卖东西的,一定要努力争取我哦。


----------- -----------
2008年1月5日,補記:
現在還在穿jockey~~~,這個牌子的衣服確實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