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宵夜

宵夜和三个浙江女孩一起。
在北京吃到了地道的浙江家常菜。
同样的年纪
最小的女孩闯荡京城十四年,只喝了一杯扎啤,疲态尽露,他们说她失恋了。
一对姐妹中的姐姐,发誓2008年以前结婚。
妹妹的孩子已经两岁。
他们说我好似乖乖牌的淑女哦。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回到家,就想记下今天碰到的人。
他们早熟却不世故,似今天般没有利害关系,我是喜欢他
这是我从未接触到的一些人,浙江人有浙江人的圈子,如果不是我认识其中的一个女孩子,根本就不会知道我家不远处有间在浙江人中著名的浙江馆子。
那个妹妹对我说:“因为你是北京人,所以你不知道。”
这话看似平常,其实有大道理。
私底下看他们嬉笑怒骂,用半吊子的英语对男人品头论足,真是有趣。

我有个毛病,喜欢看人说话,最好玩的是碰到吹牛皮的家伙,我会微笑地摆出副倾听的姿态,等此人吹到眉飞色舞时,我暗里也乐翻了天。这样的开心果可真是多。
三个女孩豪爽、大方,无一丝矫揉造作之气,有的事业有成却相当认真、谦虚,听他们聊天则是相当愉快的事情。

2005年6月21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五月十五, 夏至)星期二

哈哈,今天夏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