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阿草名言

我说你还是找个男人嫁掉生孩子去吧。这样可以治疗很多疾病。

汗出一个太平洋~~~
我看你羞也不羞,反正我是脸红了~~~

---------- ----------
2008年3月23日,补记:
今年,我的主旋律,就是找个男人嫁掉!!!
几乎所有的朋友都在劝,要加油、要找个男人、要成家

人家问我的结婚条件是什么,说家世说身价说身高说样貌等等,其实占的权重都不高,最基本的底线只是可以谈得来。
可是每次说到这里,旁人都好无奈:怎么要跟你谈得来?
我的要求很简单呀,我的爱好不知几大众,读书听歌看电影,尤其是手拖手逛公园,样样皆可配合,完全的没有难度,为什么表情如此怪异?
朋友回答很直接:这些爱好确实大众,但是您读的书谁读?您听的歌谁听?您看的电影谁看?现在谁还逛公园呢?要怎么配合你呀?
是的,我知道这是我的问题,但有些东西不是想放弃就能放弃,想迁就就能迁就得了的。因为我有洁癖,心理和生理都是。

找个志同道合的人怎么就那么难呢?
我的性格其实是,怎么说呢?应该是两面吧。
生活中,表现得很是可爱开朗健谈,基本上只要不是太离谱的人都会觉得我好相处,在沟通上完全的没有困难。
私底下,则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事实上,我喜欢独处,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逛公园……;我很挑剔,尤其是生活在一起会发生亲密关系的人,我很在意那个人在看什么听什么说什么,这反映出我们是否拥有差堪仿佛的态度,态度是很重要的,也许是一个眼神,关键的心领神会,那么我会觉得温暖~~~迫切地需要温暖,就像我的照片,总是恢恢暗暗的一大片中拥有那么一点点的亮色,这样才会感觉圆满~~~
有的时候也会觉得孤单,那么就会找个朋友撒撒娇起起腻,知道有人会听我废话会拿得出时间陪我,也就满足了~~~有时也会反省,不能那么缠朋友,人家都是有家庭的,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的身上,哎……

女孩子始终是要嫁人的,这的确是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