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就是不厚道

亲爱的,你知道为什么外国人喷香水会有前味儿、中味儿和后味儿,而中国人却死活也喷不出这种效果?
答案其实很简单:

因为中国人没有狐臭~~~
香水本来就那一个味儿,可随着狐臭浓度的增加,香水+狐臭这种混合的味道才发展出了前味儿、中味儿和后味儿……
所以,中国人你就自卑去吧,香水不是给你准备的~~~让你用也是糟蹋了~~~

就像我爸爸说的:“哇,法国香水!真不错!”
“你怎么知道‘法国香水’就真不错了?”
“喷上去,蚊子保证不敢咬你!”

我知道我不厚道,这真是没办法的事情~~~就好像我喜欢在暴露女身后吹口哨一样~~~每次看到她们回过头来失望的样子,我就开心得不得了~~~哎……姑奶奶,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 ----------
2008年3月26日,補記:
朋友推薦了一款香水,誠實地說,還真不錯。尤其是睡過一宿后那個味道聞起來呀……臉紅地說……真地很素銷魂~~~
銷魂=性感
那就介紹一下,這款銷魂的第五大道:

第五大道香水
30ML
女孩们最经典的入门香水!
香调: 东方花香调
前味: 紫丁香 、 木兰 、 法国铃兰
中味: 保加利亚玫瑰 、 紫罗兰 、 桃花
后味: 琥珀 、 鸢尾花 、 香草
推荐: 矢田亚希子
年份: 1996 第五大道香水由美国Elizabeth Arden公司1996年出品,
初调由紫丁香、菩提树花、木兰香、铃兰、中国橘、佛手橘组成;
中调为保加利亚玫瑰、紫罗兰、茉莉、印度长梗玫瑰、桃花、丁香叶;
基调则由琥珀萃取物、西藏麝香、檀香、香水草构成。
第五大道表达女性自信、现代以及智慧优雅的一面,适合现代都市中自信、时尚又追求个人风格的女性。瓶身设计线条简洁大方,颇具现代节奏感,以纽约曼哈顿的摩天大楼为瓶侧的线条,优雅利落。

值得注意的是麝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