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遇上色姐姐

喜歡小孩子,尤其是漂亮的小孩子,多漂亮算漂亮?只有我自己說了算~~~

出門辦事,坐在地鐵上,眼睛從這裡瞄到那裏,又從那裏飄回這裡。忽然一位外地老爺爺上來了,他個子高高,黢黑的臉膛汎著健康的紅色,大大咧咧的嘴巴好像習慣了開懷大笑。老人家左手提著行李,右手拉著一個瘦瘦的男孩子,滿身是汗,局促地站在車門前。

只一眼,我就喜歡——不,確切地說是“愛”——上了那個男孩子,眼睛定格在他的臉上,又不敢太過放肆,車内相當擁擠,竟然擋住了視線,一怒之下,我站了起來:“小朋友,你坐這兒吧!”老爺爺愣了一下,讓男孩坐了下來,自己卻仍堅持站著~~~注意,這不是尊老愛幼,實在是色心作俑,主動讓座絕對是個套近乎的好機會~~~

“這是您的孫子嗎?他好漂亮!哇!他的皮膚好嫩呀!您看看他的眼睛,怎麽這麽大,眼睫毛可真長呀!我要是能有這麽個孩子那就好了!我喜歡他的嘴巴,小小的真可愛。您有這麽個孫子多幸福呀!”

老爺爺笑呵呵地聼著,完全沒有注意我對小男孩的上下其手~~~從頭發、臉頰,鼻子,甚至是眼睫毛我都要碰碰!我已經估計到,十幾年后無數少女玻璃心爆裂的聲音。這個男孩簡直就是現代版微縮型潘安,尤其是他那羞澀的小表情,喜歡躲在家人身后,看人時很少直視,總是偷瞄一眼就馬上閃開,真是惹人憐愛的小動物呀~~~

一路上,跟老大爺不停地套近乎,基本上快把他家底兒查出來了。老人來自河北秦皇島**村(名字不太好記~~~),下面有兩個兒子,分別生了一個孫女一個孫子,孫子叫郭嵩堯(這名字跟郭嵩陽有什麽關係?),已經六嵗,快上小學了(哦,希望他不要被別的男孩子欺負呀,真讓人擔心)。今天剛下火車,要到東直門坐966去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探親~~~

天神呀,居然跟我同路!到站時,偷偷地牽了下男孩的小手,一百二十分不捨地和他們分開。哎……但願他們別再遇到我這樣的色姐姐了,萬一發生什麽可怎麽辦呀,畢竟不是誰都向我這麽善良、這麽厚道、這麽遵紀守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