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从昨天开始就没消停过

昨天下午给主机除尘,弄得灰头土脸,还差点过敏;之后洗键盘,没注意弄断两根线,又忘记了焊点,于是开始玩起了排列
组合的游戏,拆了装装了拆,一百多个键盘小软垫、20多个螺丝来回来去的装;实在不行,又借了块键盘,拆了以后线路竟然和我家的不一样!还得给人家装上。
实在太晚了,只能第二天继续。

醒来后,爸爸居然跑去锻炼,又没人帮我焊,可客户的电话从8:
30一直催到了11点,跑去买键盘,马上交钱时,被爸爸及时拦下,好不容易弄妥了焊点,谁知道装上以后竟然死机了,接着又玩起了新一波的排列组合排列组
合……最后我的耐心终于磨平,杀回国美拿走键盘。总算可以打字了,发了邮件以为天下太平,客户的电话马上追到:没有附件~~~天呀,外发的邮件我从没犯过
这种错误!太丢人了!

最后搞定一切,TMD又停电了!电脑扑哧一下就没反应了,我的硬盘呀!我的天神呀!我到底是造了什么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