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哦!达西先生!哦!达西先生!

我是不是从没说过自己喜欢达西先生,哦,一定要说,如果看到本尊我会脚底发软、眼神发直、头脑发热冲上去。

我这个对相貌迟钝的人,都记得他的眉毛、他的眼睛、他的鼻子、尤其是他的嘴唇!薄薄的两片,上嘴唇漂亮地翘起……幻想一下,会晕倒的~~~哦,我是花痴,这一点,我从没否认过~~~

哦,想到他,只能咬着毛巾被,一口一个“达西先生……达西先生……”,真想录下来,听到的人会爆的!看到他,会不自觉用牙齿咬着下嘴唇,面露白痴傻笑,摇着脑袋非要随了他!生物学说的对,人果真是动物之一种呢~~~

这个达西先生就是科林·菲尔什(Colin Firth),他是《傲慢与偏见》里的达西先生,是《bj单身日记》里的达西先生,总之他是全英国最有男人味儿的绅士!谁也不许跟我争!

哦,达西先生,你今年都46了,也不知你家孩子几岁,注定是场无望的单相思呀……呜……呜……呜……

哦,为什么我喜欢的男人,都是那一个型的,掩面泪奔……

---------- ----------
2008年3月23日,補記:
無法停止不去愛他,可望不可及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