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雀巢云南咖啡

真是越来越懒了~~~

现在做兼职,客户打来电话让我过去,懒得挪动,“您把资料发我邮箱,有事MSN联系,实在不行随时电话吧~~~”,要是换了KTV,我可是一马当先呀~~~;

买书极少去书店,上卓越(JOYO)转一圈,人家免费送货到门;

如今,连超市都懒得去了,拿着史泰博(STAPLES)的月刊,指点一下,电话过去,第二天色带框啦、咖啡啦,就在温柔叔叔的统帅下,其其来到我家~~~

交钱也不用动手,单位打到招商银行的帐号,我再用信用卡付账,基本账户再去还信用卡的欠债,自始至终连一毛钱都碰不到~~~

现代社会越来越便利,简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千里送鹅毛的年代早过去了,李白的想象力再丰富,估计也会当惊世界殊吧,呵呵~~~

跑题了,跑题了

在STAPLES
上发现了“雀巢
云南咖啡”,深蓝色的包装极养眼——整得跟蓝山速溶咖啡似的。按说雀巢的产品,早就该出现在家乐福、美联美、物美的货架上了,可自从今年初这个产品上市,就没发现过。STAPLES的月刊,我从4月一直观察到了8月,趁着咖啡桶见底的机会、趁着它降价的机会,咬牙!狠心!跺脚!订了一套礼盒装(爆!居然
没有简易版本~~~)

挥别了体贴的送货叔叔,手捧精致的礼盒,眼前涌起一片水雾,鼻头泛起阵阵酸意,不由得大喊一句:“有钱真他妈的好呀!!!”

多年前就知道云南阿拉比卡种咖啡的盛名,本来算计着等自己有钱了去开发一把,没想到还是被嗅觉敏锐的雀巢发现了,没办法,鸟飞得就是比人快呀~~~

你说说“雀巢 金牌咖啡”也是阿拉比卡的豆子,每瓶100克装在超市能卖到47-50;

再看看“雀巢 云南咖啡”还是阿拉比卡的豆子,每瓶80克装,目前超市未发现,而且没有单瓶,只有礼盒两瓶装,只在小范围出售,就已经卖到了220-115的高价,平均下来相当于每瓶110-57.5,分量还比金牌差20克;

同样是阿拉比卡的豆子差距咋就这么大捏?也不得不佩服雀巢,瞧瞧人家是怎么发展商机做生意的~~~本来挺平常的一个东西,被他们这么包装一下、那么营销一下,就成了外国人的中低端商品,中国人的高端享受了~~~

哎……中国的生意人,真该回家好好反省去~~~
放张STAPLES图吧,照得不是太清楚,注意盒子上的那个扣儿,都是木头的别扣儿呢~~~
下面的链接,是STAPLES上“雀巢 云南咖啡”的页面,克数标错了哦,对世界五百强企业来说,这个错误也太丢人了吧~~~

---------- ----------

2008年3月23日,補記:
信用卡的優點是:
1. 借貸消費,那么商家、銀聯、銀行之間就有比爛帳能好好算算了,這兒來點手續費那兒來點手續費,看他們算手續費我很開心;其次,雖然是借貸消費,但及時還錢是不用算利息的,感覺自己賺到了~~~
2. 便于記帳,每個月都有一張信用卡帳單,這樣不用自己記帳,就能知道每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花在哪里等等。前提是信仰卡務必只有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