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遛弯儿趣聞~~~

忘记了是哪天,洗完澡,涂上六神花露水、同仁堂痱子粉,做完这些大工程,肚子竟饿得咕咕叫,懒得吃饭,那就出门转转好了,拿上手机、钱包、一卡通,在一个潮湿闷热的傍晚,走出家门。


哪里好?天坛?家乐福超市?没有目的。正踌躇间,826停在跟前,想也不想就冲了上去。坐在冻死人的空调车里,有些后悔,讨厌空调到极点,无论多热的天,
我都喜欢让皮肤自由的同空气交流,我可以感受到它们在呼吸,.那时涂满痱子粉的身体,能清楚地看到毛孔中渗出的汗水氲湿周围一小片肌肤,或深或浅的白色错
落排列,有点像蜜蜂巢的横切面,真是有趣~~~

车停在前门,迎面的湿热空气让我舒服,没办法我就是不怕热呀不怕热,多热的天气,身体照样是凉冰冰的,结果大家都喜欢抓着我的胳膊消暑降温——注意是免费的~~~

从前门——天安门——午门——菖蒲河公园——北京饭店——王府井教堂,当时我脚踩人字拖,就这么一直走一直呀走。毫不夸张地说,我没去练竞走,真是白瞎一人才~~~

遛弯的路上,某穿着暴露的中国阿姨忽然向两个高大的威猛的洋男人打招呼,二人随即爆出朗声大笑,转身指了指身后的两个洋女人,笑呵呵地对那个暴露女摇了摇头,暴露女有些失望地走了……以下是我的设计对话:

暴露女:先生们,长夜漫漫,在异乡的大街上,会否有些孤独?心灵和身体难道不需要一个成熟女人的慰藉吗?
A男人:你的意思是?

暴露女:哦,没什么意思?你俩轮流没问题,如果怕等得着急,3P就更好了^^,多种服务任君挑选。
A、B男人:哈哈,抱歉,小姐,我们的太太就在后面!

超过暴露女,我跑隔壁的专卖店试衣服,
“您这有S、M号的吗?”

C哥哥:“嘿!问你呢,你那有SM号的吗?”
D弟弟:“你丫卖几年了?你说有没有SM号的!”

C哥哥:“你丫听得懂chinese吗!我说的是S或M号!”
D弟弟:“哦,那我找找~~~”

哎……当时我已经乐岔过气了~~~
闹完一晚上,又从原路走回前门,坐车到家已经23点多了~~~我可真是神人一只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