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Quand j'étais chanteur - Bénabar & Michel Delpech




Bénabar & Michel Delpech,在2004年Bénabar的Live au Grand Rex上合唱的;
貌似这首歌的名字是《当我是个歌手时》~~~
很好听的老歌,应该也有好几十年的历史了;
为啥我会觉得年轻时的Michel Delpech和年轻时的John Lennon很像?
莫非是眼花了~~~不会呀,我还没老到那个份儿上吧~~~

----------- ----------
2008年3月26日,補記:
這個男人是誰,我是真的不認識地,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既不是Bénabar ,也不可能是原音Michel Delpech;
可他像配得還真不錯,有點保羅紐曼的感覺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