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上周五比较奇幻

上周五下班,和同事挤上满噔噔的公共汽车,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忽然一个绵软温柔的女声响起:“姐姐,你坐我这里吧……”
我面向同事,只听话音刚落,同事向我使了个暧昧的眼色,向后一瞟说:“叫你呢……”
回头一看,一个十分清秀可爱的女高中生笑盈盈地望着我,对我示意。
我脸一下子就红啦(人家是那种见到可爱的女孩子会激动的人啦):“你是叫我吗?”因为公车很挤,她的座位离我很远,中间隔着很多人,真的不敢确定。
女孩子微笑地点点头,哎呀当时人家的脸已经红透了呢~~~旁边还有一帮人死盯着我~~~
千里迢迢从一堆人中挤了过去,女孩子方起身让我坐下。

她干嘛给我让坐呀?周围明明有很多人的,虽说当天我有点伤风,说话囔囔的,但一切都很正常;
难道是我的眼圈太黑了,显得很疲惫?
抑或这个姑娘尊老爱幼?但她叫我姐姐来着呀~~~应该不算太老吧~~~
还是我太可爱了?但我可爱了二十多年了,也是头一次遇到可爱的女孩子给我让座呢~~~
或者让我不厚道一点,这个姑娘她难道是个蕾丝?那是不是我又太自恋啦
~~~

姑娘走后我就开始不停的思考,也没理出个头绪~~~

---------- ----------
2008年2月5日,補記: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混可愛那款的~~~
女性一般都喜歡照顧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