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事典到手了

1. 我们家克拉乌斯的帅照
,如果有谁没见过这张照片,就不会知道什么是英伟的男子。我要把这张照片放到我的桌子上,放到我的钱包里……我要和克拉乌斯天天在一起


2. 克拉乌斯最帅的一张。窗中的克拉乌斯望着他的妻子尤利乌斯,男人呀,真希望他眼中的人就是我……
我是爱他的,爱到落泪、爱到心疼,可能很多人以为我在开玩笑哦,没关系,我爱他并不是给别人看的,我自己知道就好了——他是我心中唯一完美的男子





3. 那个时候的尤利乌斯呀,十五岁时就显露出惊人的美貌,娇嫩得似一支清晨沾着露水的郁金香,让伊扎克这个呆子看傻了吧


4. 奥尔菲斯之窗,绵延千年的宿命……火红的玫瑰,克拉乌斯说那是血鬼灌溉的,就像尤利乌斯这个复仇的天使,充满了血腥味
这张照片里红色的玫瑰是看不见啦,只有黑白的,不过这才激发大家的想象力不是嘛



5. 酸杏此生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到克拉乌斯和尤利乌斯生活过的雷亥布尔克和俄国,我一定要去涅瓦河为克拉乌斯上柱香,我的涅瓦河呀


先到这里,夜里再传下面的图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