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我的怪癖

被点心点名,参加五个怪癖串连游戏。这个游戏在这里就截住吧,貌似已经流传很久啦,估计大家都做过,那么我反而显得很稀有了


我的怪癖何止五个。随便说说,看看能写下几个:

1. 揪头发

学时班里流行过一阵跳蚤,我怕自己被传染,就喜欢揪下头发看个究竟。据说跳蚤是白色透明的。正常的头发根部都有一个白色饱满的毛囊,我竟误以为那就是跳
蚤。为了根除跳蚤,我开始天天揪头发、时时揪头发,直到头顶空出一片青色的脑皮,被同学指为“秃顶”后,我才没有继续揪下去。“秃顶”不治自愈,但这个毛
病却没扳过来。

2. 发现巧合
不知道是生活中的巧合太多呢,还是怪癖作祟。我总能碰到各式各样的巧合。
不好举例,希望观者可以心领神会。
还是举个例子:某天回家的路上,忽然想到儿时喜欢的动画片歌曲,一路哼下来。到家时打开收音机,连台都没换,里面正在播放《聪明的一休》篇尾曲,我可是刚哼过这首歌的,而在这之前已经很久都没有听广播了。是不是很巧


3. 喜欢帮别人挖耳朵
做梦都梦到过这个,在梦里一个人的耳朵眼里被我不停的挖下去,怎么也挖不尽,挖出的分泌物堆成了山……
现实中家人都不能幸免,只要我跟谁混熟了,都会自告奋勇地、死皮赖脸地提出帮忙挖耳朵~~~.当然不会强求别人啦。
这个爱好是不是很变态~~~

4. 爱摸人
这可是同事友情提供的,见到身材好、皮肤好、相貌好、性格好的女性,我总会不由自主地上去,摸摸这儿,捏捏那儿,或者拉着人家胳膊不放手。

5. 喜欢小孩子
见到可爱的小孩子(刚出生——小学以下),只要有时间就跑过去调戏。跟他们说句话,抓抓他们的小肉手。最怪异的是,我总有种要上去咬一口的冲动
,这个小欲望一直没敢动起来,怕人打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