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这个秋天是那么的聒噪,象一只蝉,呱唧呱唧,它不累吗?
今天看到一句话正中我的软肋,也不敢抄上来~~~
所以博客不是我的日记,而我也没有日记本,不会去动一笔。
把很多事情放在心上,慢慢遗忘,最后将过去的自己忘得一干二净。这个是我拿手的。

比如这篇博客,不是我自己,没人知道我写的事情。
也许明年今日,我已经忘了文字隐含的意思。会以为这是个莫名其妙、不知所谓的蚊子吧。除了嗡嗡的叫声,或许还有点痒。除此之外一无是处。

------------ -----------
2008年2月5日,補記:
確實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什么了~~~
這是不是可以證明,過去的那些不快樂已經被我遺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