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0日 星期六

努力做个女孩子!

发现自己简直不是个女孩子。

从没化过妆,连口红都没抹过,只有无色的唇膏。
从没买过护肤品,只用强生。(現在,用小護士啦^^)
从没打过一个耳洞、鼻洞什么乱七八糟的洞。
从没染过、拉过、烫过发。
从没带过戒指和项链。(項鏈也有了)
从没穿过高筒丝袜。
从没穿过高跟鞋.(這個上班要穿)
从没买过棉绒玩具。(自從碰到了nici,我家簡直就是滿坑滿谷的棉絨玩具,有小白-獨角獸,小癡-猴子,小呆-鱷魚,小騙子-披著羊皮的狼,最近有又了白酥-小天使,和兩只小羊,哈哈,越活越回去了~~~所有的算在一起共有11只!)

看到别的女孩子美美地说着,如何保养,如何穿戴。感觉她们都太女人了!我简直就不是女孩子那个系统的。
虽然头发很长,可如今很多男孩子也留长头发,这就显不出我来了。而且女孩子留长发还摊上个“见识短”。
哎呀哎呀,真要谢谢夸我“可人”的石头哥哥,你真是我这种假小子的天使!

2005年5月1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二十三)星期日

2008年1月1日,補記:
說實話,我還是很會穿衣服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