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

巨浪滔天

一、
前几日,和某男孩谈到古典音乐。这方面我是门外汉,听到他提到自家与音乐的渊源,我只剩下乍舌的份,不停地说:“我是个俗人,实在不懂得那些……”
男孩子不停地安慰道:“你怎么能说自己是个俗人呢?你不俗呀……”大意如此。
我回答:“你不知道大俗既大雅吗?”

二、
还是这个男孩,我俩在网上很少能碰到,他一般凌晨一点左右下线,我一般凌晨2到3点上线。
男孩惊奇地问道:“这么晚对皮肤不好呀!女孩子很在乎自己的容颜!”
我回答:“你不知道天生丽质难自弃吗?!”

也不知道那天我哪根筋抽上了,说话特别不要脸……

2005年4月21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十三)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