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

《一夜风流》

很老的黑白电影,男主角是克拉克-盖博,女主角很有名气,但我不知道名字。
以为那么老的好莱坞电影一定没什么意思,却意外地很吸引我,最喜欢俩人打车的情节,盖博的表演,女主角打车的动作——那绝对是任何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双腿哦!

富家女离家出走,狼狈的路上遇到不怀好意的有情郎,于是展开一段甜蜜的旅程……
这是不是有点像《罗马假日》,比较巧的是男主角都是潦倒的新闻记者,而他们和老板的关系都很紧张。只是结局不太相同。

个男主角我最爱的是格利高格-派克——傻笑一下,想到他的名字就想傻笑。盖博一直不喜欢,他笑得太坏。尤其是电影《乱世佳人》,他简直破坏了我心中瑞
特高大、英俊、潇洒、痴情、玩世不恭的形象,可是《一夜风流》中,他又演足了一个体贴、温柔、霸道的好男人。好像梦露一直说盖博是自己的父亲,当时我还想
这么个花花公子能是什么好父亲?现在明白了。

情节其实是相当老套的,但就是很吸引人,现在最爱看的是浪漫爱情剧,太现实的、太沉重的,我都没有勇气去看了,当初《恐惧吞噬灵魂》我第一次就看了两遍,后来又看了一遍,当时想恐怕还能看很多遍吧,现在想来我绝不会看第四遍。
那天,心情不好把硬盘里存了近一年的《名侦探柯南》和一些电影删除了,只留下了avi版本的《罗马假日》,近两个G的空间。情歌是老的好,电影也是老的好,甚至是老套的情节都那么地单纯。

2005年4月20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十二, 谷雨)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