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

写博客的心得

开始写博客的时候,正要找工作,心说找到工作还愁没得写?结果快半年了,也没找到工作,但是在博客上依旧口水滔滔。

差不多把自己的那点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都写完了,也不能随便说放弃,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可写的了。哎呀,还真是让人头疼的事情。


我看书习惯摘抄、看电影习惯写心得、逛街习惯四处乱看、聊天习惯默记、msn习惯保留……这么多的习惯全都是为了博客。有句话叫“大事化小,小事化
了”,写博客哪能这样,有点事可不能随便就了了,我敢把蚂蚁说成大象,一只蚂蚁说成一群蚂蚁。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就是为了习惯吧,我得坚持呀。

认识的朋友以为我在家呆着天天博客恐怕是梦想成为作家,作家到没想过,不过我确实已经是个“坐家”,绝对无聊透顶。

不过博客到底跟日记不同,我的日记是绝对不会放到博客上来的。

2005年4月20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十二, 谷雨)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