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

太巧了

4月15日遇到了件很巧的事情,我正在同朋友通电话。她问:“你在干什么?”话音刚落就收到一条别人的短信,内容是“你在干什么?”

碰到这样的问题,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说:“跟你打电话。”或者“给你发短信。”
这不是明摆着的嘛,有时候我总是想对方为什么要这么问,是不是嫌我太无聊、言语乏味,所以没话找话?还是自己很无聊,找我逗逗闷子?

刚刚看到了亦舒的短文,正好和我上面的文字有点关系: 

真唐突
  这些是真的,不是用来投读者文摘笑话栏的。
  (一)早上七点在饭堂见到:“吃早餐呀?”(你知道此类问题多典型。)答:“不,我怕晚饭没桌子,先来坐着。”
  (二)有人非常怀疑地问:“为什么威廉老在你办公室?”老天,咱们俩合作无间,焉能不天天见面,答:“因为我们恋爱成熟,快结婚了。”
  (三)带新同事走遍大厦,三天之后,他问:“你离我而去?不再陪我?让我自生自灭?”我压下火气,拍他肩膀:“老友,你可以向我求婚,我嫁你如何?陪你一辈子。”他妈的。我不是不爱人类,有时候事情实在太唐突。

2005年4月15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初七)星期五

2005年4月21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十三)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