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4日 星期日

远离了爱,无惊亦无怖


看人带金镯子,金项圈;
也看人带玉镯子,但不见人带玉项圈?


瘦身容易,保持太难。
以前我想,如果瘦下来,还有什么做不成?
现在明白,如果一辈子那么瘦,又有什么做不成?
这正应了那句话:做一件好事容易,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


可爱,天天叫嚣着可爱的,恐怕就是不可爱,需要可爱罢。
举个例子,比如我。


安慰,一直不会安慰别人。看到旁人难过,说什么都不过隔靴搔痒,多说无用。如果他知道我在旁边守着,即使不发一言,也会是让人安慰的事情罢。
如果所有人都和我想到一处,这个世界就真的安静了。
依然不会安慰旁人,我以自己的方式尽了力,但知者寥寥。
又觉得解释也是多余,但很多事情如果你不解释,是没有人明白的。
不喜欢这个人又何必解释。


刚刚学到一句话:
做人不能认真,做戏却一定要认真。
无处唱戏要认真何用?


弟弟说:听说会挑眉的人都是坏心眼。
我登时挑起右眉……


一看周迅姐姐的腿,我就笑了,她的腿比我的胳膊还要细……


成龙曾说过,被人带着去请古龙写个剧本给他,结果古龙一看成龙的样子就推掉了,说“我的男主角是这样的吗?”
这条逸事是水纹宝贝友情提供。


港式翻译
“史特拉底华利斯”和“关那里斯”是什么?
想了半天不明白,有人说“史特拉底华利斯”和“关那里斯”是制琴大师,才明白原来是我们这里的“斯特拉底瓦里”和“瓜内里”
我也不好说哪个好、哪个不好。就是乍一看吓一跳,乱笑了一通。

2005年4月9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初一)星期六

2005年4月25日(农历二〇〇五年三月十七)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