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再见了2004(2007年注解版)

今天是新的一年了——2005年。
还没回过神,2004年就过去了。
这一年我都干了什么……

我就像头上了套的驴,年复一年地考试,可是总也过不去。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
我想说“坚持就是胜利”,
唉……
估计是至死方休了
爸爸说“水到渠成”,我知道这是他在安慰我。
我猜他老人家也不觉着我靠谱。
恐怕我是个大笨蛋,但有谁会对一头猪寄予太大的期望呢?
預言成真

本以为,时间会带走一切。
可不成想,她却美化了我的回忆。
试着去忘记,但这样的尝试,却让我忘不掉。
那就记着吧……
可这也惯坏了我,
开始喜欢作比较、开始挑剔、开始不再乎
所以我贱,
没办法,只能认命了。
其實,根本就忘不了,前兩天還是哭了
夜闌靜,有誰共鳴?

看到了《奥尔菲斯之窗》的结局。
绵延了那么多年期盼,终于得偿所愿。
其实早已知晓答案,
仍然忍不住犯贱,还把人家的书撕了。
真的不想再说,
新年要有新气象,否则我要哭了
去日本是王道

最高兴的是,我又长高了!
没想到都23了,还能长!
这要归功于酸奶和牛奶的滋润。
穿上高跟鞋,可以更高

阴错阳差,和卖表贩子较上了劲。
还被他招进了二房。
那是个神奇的地方,在那我学会了一种新的语言。
天天夜里翻看精华旧帖,
感受着那里的凝聚力,
慢慢衰退……
我也早早地退了出去。
不为什么,只是悟出了个道理,
什么叫班门弄斧!什么叫螳臂当车!什么叫自不量力!
至少我还知道“人猪”的典故!
太他妈的伤自尊了!
語氣為什么那么強烈?現在看委實莫名其妙~~~費解
彼時,小宇宙比較虛弱;
當下,著實強大;
這是盲目的樂觀和自大嗎?
不是,因為我真的強大了;
過去也強大,只是不自知罷了

见到了袁越
饭桌上,气质很特别的一个人
和那里的磁场是不同的
淡淡的眼神,似乎不太在乎地瞥着
很喜欢他的文字,
佩服这样的理科生,可以把音乐的感觉用笔触表现得那么真切。
很想去接近,但我和朋友都太不好意思,怕给人不好的印象
结果只能干看着,错失了机会!!!
始终不能忘记那个女人Tracy Charpman,虽然到现在我也没有听到他的声音
2007年聽到了,并不是怎樣的喜歡
博客訂閱了,感覺相當剛性;
我欣賞的男子,大約都是一個類型的;
即:要有男子氣概、強壯、沉默、眼神執著——重要的是,似乎在看著一個你不知道的地方

9月底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
我和爸爸依旧冷战看过《我们家老爷子》语录的人,都羡慕我们的父女情深,有人还成为了爸爸的粉丝。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能容忍挚爱的人说出我最忌讳的话、
同样更不能容忍爸爸怀疑我、不相信我……
如果他真的爱我,就不会怀疑我、不相信我!
即使我犯了再大的错,
他也要纵容我、宠着我、原谅我……
否则我无话可说
一個輪回~~~

2005年最大的目标就是能找到工作,彻底独立……(完成)
希望自学考试可以多过几门(完成)
希望可以上网包月(完成)
未来最大的梦想,是可以买到《奥尔菲斯之窗》的正版。(也許沒有希望)
我喜歡難度不大的挑戰,至少他們在某種程度上都會實現hoho

其实没什么可纪念的,日历天天翻,日子照过不是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