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如何成为同性恋

送给弟弟条暗紫色牛仔裤。可这位小爷并不领情:“这是男裤吗?女的才穿这个色……”
“看清楚了,标签上可写着‘men’呢。穿紫色怎么了,这个颜色我最喜欢。就是没什么男人穿,才显得你有个性。”
终于说服他试试,又嫌大腿紧。

“大腿紧证明它结实,紧绷绷的那才性感!我们女孩就喜欢这样的!”

这么说他倒是面露了点喜色,踏踏实实拿走了裤子。

过了几天,又聊起裤子:“怎么样,你们同学有什么评价?”
“有!意见大了去了!哥们说那是同性恋才穿的颜色!我再也不穿了!”
我觉着浪费了裤子:“穿条紫色裤子就算同性恋了?同性恋不是按颜色分类的。”

接着为同性恋说了两句公道话。
没想到弟弟竟用鄙夷的眼神看着我:“姐姐!我十分怀疑你的性取向!”

“噢……以前我不相信穿紫色裤子就一定是同性恋,今天我想法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