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4日 星期五

現世報

朋友终于瘦身成功,对我说:人是瘦了,可胸也缩水了!现在也就是俩小笼包. 

nani一听就乐了: 屁!你这不是磕碜小笼包嘛!
朋友: 那你说是什么?! 

nani: 也就是俩旺仔小馒头.
朋友: 仔细你的嘴!做人要厚道呀....... 

nani: 亲爱的,我没说那是俩巨峰葡萄......籽儿,你就得谢我.
朋友: 你干脆说什么都没有不就结了! 

nani: 亲爱的,做人要有自信!你的胸肯定有纳米那么大。

这话刚说过去两天,我送弟弟出门换大衣时,他上下打量了我几眼说: 姐姐,你的胸在哪呢?
nani: 瞧这儿,在腰眼上呢! 

弟弟就讲了个笑话:说一位小姐赴晚宴时带了飞机造型的胸针.陪同他的男士说:小姐您的胸针真漂亮!可是如果没有这么平坦的飞机场它也就呆不住了.
他接着说:姐姐,赶明儿我也找一个飞机造型的胸针送给你!你可千万别跟我客气!
这就是现世报,我朋友明显比我弟弟厚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