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开博感言

从没想过自己开个论坛或者有个博客。
会写字的人太多了,整得我只有仰慕的份,自己又算哪根葱。
开始只是脑子里有很多好玩的想法,怕不写下来就全忘记了。
看到有喜欢的朋友支持,我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也许不是那么的见不得人?

这两天囊中分外羞涩,我也琢磨是不是能靠这样的文字赚点小钱。否则哪来那么大的创作激情。
天天坐在电脑前,发发牢骚、讲讲笑话。看到别人的安慰与支持那是我的福气,看到别人笑了我也由衷地开心。

其实打心眼里是厌恶高科技的,但不知不觉地就深陷其中,这是个泥沼,不知什么时候就能淹死人。有时会诧异网络的神奇,这真的应了古人的那句话“天涯若比邻”。就那么一根细细的网线,却让彼此近在咫尺。
可有时人与人的关系,咫尺竟成天涯。有趣,有趣。



曾经说话会有些忌讳,什么什么不能谈、什么什么是隐私、女孩子要矜持呀……
现在忽然明白了,谁认识谁呀。所以不再计较,像个脱衣舞女撒开了花地说。
失恋呀、暗恋呀、不满呀……我等着以后老年痴呆,慢慢看。

如果写字成为一种习惯,那也应该是个好习惯,相信我这个懒人一定会坚持下来的,因为除了这个,我也没什么好坚持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